文化>>娱乐影视>>娱乐头条

彭于晏连续三部电影票房破十亿

2017-02-24 09:49:28 来源:燕赵都市报

彭于晏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已破十亿票房大关,这是他继去年国庆档《湄公河行动》、贺岁档《长城》后,连续第三部票房超十位数的电影作品。目前,彭于晏主演的文艺动作电影《明月几时有》已宣布定档暑期7月1日,而他的另一部奇幻片《悟空传》也将于7月13日与观众见面。因接连出演卖座片,演技获得更多观众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彭于晏演得了《湄公河行动》中无所不能的情报员,也把《乘风破浪》里中二的小镇青年演得像模像样,很期待他将来的发展。”

对于演艺之路,彭于晏很早就能认清,“不拘于人气泡沫,才能红得更久。”他不仅对自己的角色有一定的要求,对于剧本和电影的选择也有一定标准,这使得他很少出演烂片。有趣的是,他在《明月几时有》中饰演历史传奇人物——神枪手“刘黑仔”,《悟空传》中饰演齐天大圣孙悟空,集合《乘风破浪》中的“乡村蝙蝠侠”阿正,虽然角色年代不同,但都是某一种意义的“时代偶像”。彭于晏坦陈:“越是厉害的、大家所熟知的人物,演起来越是需要琢磨。演悟空时每次都要做很久的特效化妆,要往脸上贴很多毛发,但是我喜欢角色给我带来的不同挑战。”

据悉,电影《乘风破浪》目前已突破十亿票房大关,该片计划将于3月在台湾上映。(记者刘江平)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