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娱乐头条

孙俪新剧虐自己千百回

2017-02-24 09:46: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近日,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发布了新剧照,孙俪饰演的女主角周莹豪迈做派,将其江湖儿女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性格完美诠释。接受记者采访时孙俪表示因入戏太深,一直很虐心。

《那年花开月正圆》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等主演,讲述了清末时期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孙俪在剧中一改霸气娘娘形象,饰演的周莹来自江湖,身上自由不羁的气性与豪门大宅的森严家规碰撞后,展开了一连串斗智亦逗趣的故事。与此同时,她与张晨光所饰演的吴家掌门人吴蔚文的一段亦师亦父的关系,也是一大看点。师父传授的不仅是商战经验更有为商之道,一次对弈一次跪罚令“诚”“信”二字深嵌周莹一生。此外,孙俪和陈晓、何润东所饰演的沈星移及吴聘之间的情感走向,也因两大家族之间的恩怨而备受考验,三角虐恋纠结指数飙升。身经百战的“娘娘”此次遇上周莹这个角色,虽提醒自己保持“沉稳安静”,却依然不禁发出感叹:“就是要折腾自己无数遍,虐自己千百回的那种感觉。”

孙俪接戏不多,此次能打动她的是周莹身上的江湖义气与执着的不懈精神。而在生活中经营着等花开杂货铺的孙俪,更倾心于周莹的经商手段,在清末女子无才便是德的传统之下,一代女首富突破桎梏,生花妙手值得被呈现在大众面前。为了精准刻画角色的心理与情感,孙俪在片场时常与导演丁黑就个人对剧本的理解进行交流,甚至经常要“十万个为什么”,让导演不堪其扰。“我大概每天要问导演一百个为什么”孙俪笑称自己简直让导演崩溃,但是“大家心往一处使,以匠人的精神去做精品。” (记者 冯楠)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