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迎着风雪也要为老百姓演戏!河北梆子《李保国》走进绿岭公司

2017-02-21 18:2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1日,河北梆子戏《李保国》惠民演出走进临城县绿岭公司,图为省梆子剧院演员迎着风雪为绿岭员工演出。

2月21日,河北梆子戏《李保国》惠民演出走进临城县绿岭公司,图为省梆子剧院演员迎着风雪为绿岭员工演出。

2月21日,河北梆子戏《李保国》惠民演出走进临城县绿岭公司,图为绿岭员工在风雪中观看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猛 通讯员相春霞)2月21日下午,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惠民演出第十五站来到邢台市临城县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的演职人员冒着严寒、迎着风雪为绿岭公司员工深情演绎了“绿岭产业领路人”李保国的感人故事。

2月21日,河北梆子《李保国》惠民演出走进临城县绿岭公司,图为省梆子剧院演职人员迎着风雪装台准备演出。

2月21日,河北梆子《李保国》惠民演出走进临城县绿岭公司,图为省梆子剧院演员迎着风雪为绿岭员工演出。

21日下午2:30,绿岭核桃广场突降大雪,气温骤降,演出却并没有因为天气的无常变化而终止,虽然青衣薄衫不耐风寒,但省梆子剧院全体演职人员迎着风雪专心演完了整场剧目,诠释了一名文艺工作者对社会、对百姓的责任与深情。

同样在风雪中,绿岭公司员工们聚精会神看完了整场演出,重温着李保国教授生前为他们所奉献的点滴,同时他们也被省梆子剧院演职人员的高度敬业精神所感动,不禁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