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培训

二月来石图讲堂感受春节的余韵

2017-02-03 10:3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新年新气象,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讲座活动,继续让市民享受春节的喜庆与欢乐。

2月12日,石图讲坛将邀请中学高级教师申江河,现场讲授太极拳以及养生知识;2月19日,携手名博相声沙龙,举办丁酉年开箱专场;2月26日,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举办名歌名曲音乐会。

此外在每周日上午九点半,市民讲堂环节将播出央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节目视频,《舌尖上的中国》主题围绕中国人对美食和生活的美好追求,用具体人物故事串联,讲述了中国各地的美食生态,让市民通过美食来有滋有味地认识这个东方古老的国度。

二月份的电影赏析,安排了《圆梦巨人》《爱丽丝梦游仙境2》《大鱼海棠》《煎饼侠》《九条命》等五部精彩影片。活动均为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咨询电话:86088811。石图讲堂QQ3群:188939144。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