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17城市音乐厅系列演出之“新春”即将华丽奏响

2017-01-23 09:3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号召,丰富春节期间省会群众文化生活,河北交响乐团将于2017年正月初五、初六连续两天举办“城市音乐厅”惠民系列室内乐演出,届时,贝多芬的双簧管三重奏《主题与变奏》、莫扎特的女声独唱《我爱你这爱情忠贞》、比才的长笛独奏《阿莱城的姑娘》等十多首经典作品将一一登场,陪您度过两个难忘的夜晚。

优秀的交响乐团的乐手必须经历室内乐重奏的训练,拥有深厚的室内乐修养,才能够获得细致的灵敏度和对于音响的万无一失的平衡感,以及和别的乐器配合时精确的协调能力。作为听者,虽然不需要做如此专业和深入的了解和训练,但即使是单纯的聆听和欣赏,室内乐都是必须要经历的听觉之路。

从2017年2月开始,河北交响乐团的“城市音乐厅”惠民演出将常态化,每月最少推出一场,喜爱音乐的观众可以关注交响乐团动态。

演出机构:河北交响乐团

演出时间:2017年2月1、2日晚19:30

演出地点:河北交响乐团演奏厅

售票电话:0311-89186655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