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正文

河北省文联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17-01-13 16:0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2017年1月12日下午,省文联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金凯,党组成员、副主席柴志华、祁海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金凯同志主持,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30多名离退休老领导、老艺术家、老同志欢聚一堂,回忆过去,畅叙友情,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解晓勇副主席首先代表河北省文联党组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河北省代表参加全国第十次文代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省文联的主要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谋划进行简要介绍。他在致辞中指出:省文联工作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老干部政策,切实落实好老同志待遇,为老艺术家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也殷切希望老领导、老艺术家继续从思想上、舆论上、行动上支持文联工作,为我省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再做新的贡献,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潘培铭等九名老干部代表做了发言。大家对省文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省文联在过去一年的变化翻天覆地、成绩有目共睹、环境风清气正,对老干部用心用情,关注关怀,热情服务,细致周到,作为老一辈艺术家更是绝不辜负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提出的四点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擦亮文联品牌,繁荣文艺创作,培树文艺形象作出自己的贡献。秘书长张海英、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