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正文

2017让爱改变·河北第二届公益春晚完美落幕

2017-01-10 13:3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9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主办的河北IPTV战略支持的2017让爱改变·河北第二届公益春晚暨“最美公益人物”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勒泰购物中心五楼完美落幕。

为倡导“快乐公益”的理念,此次公益春晚以“公益小镇”的形式展现,分为快乐巷(公益体验)、shopping巷(善品义卖)、爱心巷(物品捐赠)、温暖巷(救助展示)、善行巷(春晚颁奖)5大区域。“公益小镇”于1月8号在石家庄勒泰购物中心五楼开启,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体验,传播慈善,奉献爱心。

1月9日,2017让爱改变·河北第二届公益春晚暨“最美公益人物”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勒泰购物中心五楼红太阳大剧院完成录制。公益春晚总顾问、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河北省政府原副省长、第九届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刘健生;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理事长陈秀芳;河北省人大原副主任侯志奎;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王勇、胡保民;河北省直工委原书记、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蒋繁忠;河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陶仁田;河北广播电视台无线传媒董事长焦磊、腾讯大燕网新闻总监石杰等领导莅临录制现场。

本次盛会由童可欣、俞迈、温朋达、芮格担任主持。在《雄鸡报晓》中拉开序幕,一首《一起长大》之后,摇滚慈父又携儿子大珍珠温情演唱《Be a man》并与慢天使王晨芳亲密互动,鼓励所有脑瘫孩子活出精彩;音乐才女周艳泓献上自己的歌曲《暖春》,呼吁大家关注留守儿童;被魔术师范龙翔用魔术变出的大刚老师,为大家带来惊喜的同时,讲述了自己的公益历程,倡导大家关爱孤寡老人。除此之外,SAE少儿舞蹈家族的少儿街舞《神奇的孩子》、翔雲兄弟的原创杂技《翔雲圈》,让整场晚会成为真正的视听盛宴。

春晚一定少不了曲艺,国宝级戏曲大师马金凤的得意弟子、北京兰凤剧社社长刘冰携春晚小童星邓鸣璐、陈国豪、刘星原、李牟雅、计臣等为大家带来了《戏曲联唱》。著名相声艺术家侯耀文、刘文亨先生的弟子刘际、马云路先生,献上了亲自编排的相声《笑在河北》;爱心大使团白岚、任滟俐、江泉、付哲的温情朗诵《以爱的名誊》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本次春晚的紧紧围绕快乐、温暖的主线,在绚烂中不失温情,“河北十大公益人物”(爱心大使—白岚、最美记者—褚珈岐、草根英雄—成军伟、慈孝榜样—郭朋勃、厚德典范—刘湘贵、善企楷模—刘延云、公益少年—李子木、尚德良医—隋芳、仁爱侠士—王云龙、大爱母亲—肖洪荣)颁奖盛典,用最真实的公益事迹温暖人心;关注困境儿童,帮留守儿童丽香现场圆梦,用最贴心的方式为600多个困境儿童送去陪伴。

晚会主办方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作为河北为数不多的公募基金会,勇于承担公益责任,从物资捐助到心灵关怀、从紧急救援到授之以渔 、从康复治疗到创业就业……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一直在风雨中砥砺前行。2017年,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将继续前行,为更好的践行“慈于心·善于行”,晚会的最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启动萤火虫计划 、 冀商公益基金 、银发幸福城,开启“2017全民善时代”。

1月中下旬,2017让爱改变·河北第二届公益春晚暨“最美公益人物”颁奖盛典将在河北IPTV和腾讯新闻持续播出,欢迎您的收看!具体播出时间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微信公众号(cishanlianhe)跟进查看。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