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场馆>>正文

洪顺曲艺社2017相声大会:群星贺岁过大年

2017-01-09 11:2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洪顺曲艺社2017新年相声大会将于1月14日晚19:30分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上演,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李建华等将与省会市民见面。

据介绍,洪顺曲艺社“新年相声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2017年的相声大会是由石家庄市文广新局、河北省曲艺家协会、石家庄市演艺集团主办,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洪顺曲艺社承办,特邀相声名家大腕与洪顺曲艺社老、中、青优秀相声表演团队联盟出演。

洪顺曲艺社与石家庄市演艺集团旗下的“石演大舞台”实现了强强联合与资源共享,新年相声大会成功登陆“石演大舞台”,双方联手打造新年文化盛宴。“石演大舞台”是有石家庄市文广新局和石家庄市演艺集团鼎力打造的惠民演艺品牌,此次双方合作将文化惠民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聆听名家名段,欣赏名家大腕,此次新年相声大会执行惠民票价10元、80元、180元、380元等价位。不仅为省会的市民送上节日的欢乐和祝福,还广泛的传播了曲艺文化和相声艺术,丰富了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实现了与石家庄市演艺集团的深度合作。

作为相声大会承办单位的洪顺曲艺社,成立于2010年12月,是省会唯一一家专业的曲艺茶馆。从创立伊始,洪顺曲艺社就一直秉承着“民族艺术之窗、大众休闲乐园、燕赵文化名片”的社团使命,恪守“打造新时代相声团队,成就百年洪顺曲艺社”的发展愿景,以“把欢乐送给千家万户”作为社团的目标,使得“洪顺曲艺社 天天送欢乐”成为石家庄夜文化的一大品牌而深入到省会市民的心中,成为省会夜文化的主阵地。

群星贺岁过大年  文化惠民享盛宴 “2017新年相声大会”节目单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