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正文

强化美术培训学校举办大型美术高考公益指导会

2017-01-08 16: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随着艺术类高考院校校考季的到来,1月8日,由河北新闻网与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共同主办的河北省美术类高考公益指导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杜建奇受邀为到场的3000余名考生家长进行专题讲座指导。

艺术类高考志愿填报有什么好的方法和技巧?考生应如何进行校考院校的选择?在讲座中,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徐晓冬校长通过解析历年的高考数据案例,呈现出联考与校考各自的特点和规律,“相比联考,美术类校考考生可多次进行考试,取证几率大,校考时可自由选择适合自身的专业,因此考生报考选择范围更广。”徐晓冬表示。

校考作为艺术类考生报考院校的重要环节,倍受考生及家长重视,2016年,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的录取率达85%,全校共取得6573份校考合格证,河北省四分之一以上的合格证均来自此校,河北8名清华学子其中3名出自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其扎实的教育理念和优异办学成果也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强化美术成立于1997年,20年来始终坚持作画先做人的办学理念,重视教育和德育工作为社会培育出数万名优秀学子,我们承担社会责任举办此次公益指导会,旨在让更多考生学会选择、圆梦大学。”杜建奇教授说道。

据了解,美术类高考的志愿填报与普通类高考不同,院校要求文化和专业分数均达到录取控制线,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报考难度,“填报志愿要综合所报考院校往年录取分数线等信息,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积累了二十年的近百所艺考院校的报考数据,形成庞大的信息资源库,与河北新闻网技术部共同研发出‘河北美考志愿’填报系统,可供帮助考生有效检索出录取概率较大的院校。”徐晓冬校长介绍道。

孩子在艺考路上挥洒汗水,家长也要读“家长课堂”,良好的沟通技巧、用心的关怀、耐心的与孩子一同备考显的尤为重要,在讲座现场,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校长徐晓冬用积累了二十余年的美术教育经验的案例和心得为考生家长解答疑惑,阐述了家长在考生艺考路上的重要性,与学校一同为了孩子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嘉宾介绍:

 

图为主讲嘉宾杜建奇教授

主讲人: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 杜建奇

1987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油画系,1994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硕士课程研修班,硕士研究生。现任河北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雕塑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美术高考教育联盟会长,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副会长。担任六年河北省美术联考评卷组专家,两年全国招生校考评卷组专家,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创始人、教学掌舵人。曾多次受邀赴美国、法国参加国际性艺术展览,杜教授致力于美术教育事业已有近40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极强的动手能力造就了杜教授对美术教育专业极其敏锐的洞察力,并在执教生涯中培养出了数百名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以及无数985、211大学的优秀学子。

图为主讲嘉宾徐晓冬校长

主讲人: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校长 徐晓冬

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系统优秀校长,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高级心理咨询师,从事美术教育工作近二十年,在石家庄市强化美术培训学校任职期间独创学校体制+军队体制+企业体制的管理模式,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于2016年进入清华总裁班深造,不断学习进取。二十年来致力于研究美术类校考院校选择与高考志愿填报,建立了庞大的数据基础以及一套成功率高的报考体系。使无数艺考学子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造就了强化美术高达85%的本科录取率。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