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正文

助残、助孤、助学 永瑞公益基金会在石家庄启动

2017-01-06 17:1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月6日下午,永瑞公益基金会成立仪式在石家庄在举办,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局局长郭百服、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边路海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永瑞公益基金会在筹备过程中,积极投身到社会福利及慈善事业中,先后发起过多次捐助活动。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边路海表示,作为我省慈善公益组织的一员,永瑞公益基金会的成立,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和引导效应,为加大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更促进了公益慈善事业的模式创新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在仪式上,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宣读了河北省永瑞公益基金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并祝贺永瑞公益基金会的正式成立。他表示:永瑞公益基金会是由企业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型基金会,在未来发展中,形成规范、科学、高效的管理机制尤为重要。基金会在前期筹备过程中,有过不少的社会捐助经验,这有利于积累经验,形成体系,最终助力基金会的规范发展。希望永瑞公益基金会能够稳步发展,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永瑞公益基金会新任秘书长刘芝兰也同样表达了对基金会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慈善事业的热情。她表示,永瑞公益基金会重点面向6-12岁残疾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长期致力于助残、助孤、助学、扶贫、济困等慈善服务,并与全国各地残联机构形成互动,与全国爱心慈善机构和爱心人士紧密合作,共同促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随后,永瑞公益基金会理事单位捐赠善款100万元,基金会秘书长刘芝兰双手接过爱心支票,并表达了感激之情。由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永瑞义工服务队也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股暖流,此外,永瑞公益基金会羽毛球俱乐部的成立,对助力残疾人实现“体育梦”,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