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正文

第三届河北省公益慈善晚会受好评

2017-01-03 13:57:02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由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河北收视指南频道《公益河北》栏目发起、创办的河北省公益慈善晚会,12月28日在石家庄举办了第三届。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社会。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受助者(贫困、疾病)获捐赠。来自河北省内的数百名爱心人士与受助者以载歌载舞的方式喜迎新年的到来。一批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活动的企业、爱心组织、个人受到表彰。活动得到了许多协会、商会、企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鼎力支持。

几年来,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联袂河北收视指南频道《公益河北》栏目组、河北公益网等,围绕“帮老、扶幼、助学、济困”的慈善宗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慈善活动,不断拓宽慈善募捐渠道,搭建慈善救助体系,开展了助老、助困、助学、助残等多个领域的慈善救助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邢剑更)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