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正文

河北省直工会筹集百万元开展“两节”送温暖

2017-01-03 13:52:36 来源:河北工人报

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省直工会将安排100余万元帮扶资金,对在档困难职工走访慰问,在常态化救助的基础上,对极困职工、特困职工、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

“两节”期间,省直工会在为上述职工和企业发放一定数额慰问金的同时,还将深入开展职工劳动经济权益大检查、大调查、大排查活动,细致调查了解企业及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根据有关规定,保障广大职工享有正常的福利待遇。积极做好农民工维权工作,确保广大农民工返乡前及时足额拿到工资,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购票难、乘车难等问题。充分利用健身房、活动室、俱乐部、职工书屋等工会阵地,开展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扎实推进普惠化服务工作,“两节”期间投入80万元,投放1万份“两节”购物“红包”,开展网上抢“红包”活动。同时,还将开展多项普惠化服务活动。(高会坡)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