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正文

廊坊大厂: 文化盛宴庆佳节

2017-01-03 09:43:59 来源:廊坊日报

日前,大厂回族自治县2017年度“两节”系列文化活动强势启帷,精心谋划的19道文化大餐,将让城乡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大厂县2017年度“两节”系列文化活动,坚持喜庆祥和、节俭群办、文明向上、服务群众、安全有序的原则,突出城镇互动、专群结合、喜闻乐见、丰富多彩,包括“美”在大厂、“爱”在大厂、“乐”在大厂在内的三大类共19项内容将在两个月的时间内陆续上演,精彩不断。

活动期间,“移风易俗破陋习,文明健康过新年”主题宣传教育、志愿帮扶活动、“爱心暖春”主题实践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和“赞大厂爱家乡”微视频有奖评选等活动将充分展示县域特色和文化,更好地践行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之韵美丽大厂”书画诗词作品展、“墨香满春”惠民书市、“迎新春”文化惠民电子阅读和文化惠民电影展映等活动将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文化味十足的春节;“欢歌唱春”群众文艺汇演、传统花会展演、元宵节有奖灯谜活动等参与性强的活动将让城乡群众收获更多快乐和祝福。

县城活动好戏连台,镇村同样喜庆热闹。“福到万家”送春联活动将在群众“家门口”现场写春联、送祝福;科技服务进村和医疗义诊进村活动将组建农畜牧科技知识服务小分队和医疗服务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冬季农业畜牧知识培训指导和义诊活动。同时,还将组织举办围棋、象棋、跳棋、扑克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趣味比赛,为全县各族群众增添节日乐趣。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