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影视>>明星八卦>>正文

杨采妮怀胎5月称感觉奇妙 未透露宝宝性别

2017-01-03 09:23:05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月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杨采妮与丈夫邱韶智拍拖17年,于2013年结婚,婚后3年多终于有好消息。1月2日,杨采妮被曝疑似怀孕,她透过经理人证实怀孕5个月的喜讯。杨采妮表示,怀孕后感觉很奇妙,小生命在肚子里很神奇。

经理人没透露宝宝的性别

昨天(1月2日),杨采妮的经理人向传媒证实其已怀孕23周,差不多5个多月。至于腹中是男孩还是女孩?经理人封口暂不肯透露。杨采妮表示:“接到大家的祝福很开心,感觉真的是很奇妙的体验,小生命在肚子里好神奇,幸福。很感谢也很幸运身边好友已经生了,所以能得到许多support(支持),跟我分享了她们的宝贵经验,谢谢大家的祝福”。根据杨采妮的怀孕周数推算,宝宝将会是5月出世的“金鸡宝宝”,跟妈妈杨采妮很可能同月、同星座,十分有缘分。

梁咏琪李心洁分享照顾孩子的经验

此前,杨采妮于新加坡跟好姐妹梁咏琪、李心洁一齐庆祝跨年,几位漂亮妈妈趁机交流照顾孩子的经验。梁咏琪说:“今年非常开心能和好姐妹一起跨年,Charlie(杨采妮)状态很好,是个快乐的淮妈妈。(特意飞去探望?)是的,因为之后要连续几个月忙拍戏,所以趁新年假期约好李心洁一齐去新加坡探望她。”其实,杨采妮、李心洁、许茹芸跟梁咏琪四位组成“小黄花”一向姐妹情深,没想到怀孕就像排队一样的。梁咏琪跟李心洁分别在2015年及2016年荣升人母,现在杨采妮都升级做“淮妈妈”,只剩许茹芸一人。

 许茹芸规划造人大计

不过,许茹芸早前在微博透露父母跟李心洁的双胞胎儿子见面,有含饴弄孙的感觉,还透露是时候规划,看来她也淮备好要当妈妈,相信一定非常热闹。许茹芸回复说:“当然超替她(杨采妮)开心,我再次荣升干妈也是肯定必然的!知道的那一刻起就是充满了兴奋,又添加了小小黄花的新成员了!这次因为老公工作比较忙,所以没参与这次星马之旅,但肯定会找时间去看杨采妮,也会一起去马来西亚探望心洁和她的宝贝们。”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