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社会万象>>正文

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1月6日开展

2016-12-27 16:39:51 来源:长城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新闻发布会现场

12月22日,2017第七届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暨首届塔坛年货节新闻发布会在塔坛国际商贸城举行。

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塔坛国际商贸城凭借立足新火车站黄金商圈以及畅达全城的交通优势,中国商业联合会、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选定塔坛国际商贸城作为石家庄唯一的年货精品展销会承接举办地,就是要将塔坛的商贸品牌做深延展,打造石家庄知名的年货品牌,弘扬我国传统春节文化,为商贸跨越转型和城市消费升级贡献力量。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讲话。 通讯员供图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讲话。

    选购名品年货,喜迎新春佳节。本次展会主题是“精品荟萃惠民生,欢乐购物中国年”。旨在为市民提供便利、诚信、低价的名优新特年货商品和春节消费服务特色产品,为商家提供融合电视品牌宣传和销售推动为一体、融合活动与展销为一体的促销平台,让广大市民切身体会到“不一样的年货市场,不一样的超值购物”。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畅快欢乐购物、尽享品质生活的年货盛宴,促进全民消费、助益城市民生。

    2017年1月6日—23日,2017第七届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将隆重举行,展会设置800个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优质低价、特色鲜明的年货商品与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各类年货,精品荟萃。届时,省会消费者不仅能够尽情选购包括糖酒食品、绿色农产品、干果炒货、调味品、各种冷冻食品、海鲜产品、服装家居等品类齐全的年货,更能饱览写春联、捏泥人、吹糖人、传统布艺、现场画京剧脸谱、剪纸等春节传统文化;吃遍台湾、四川、浙江、河北等地的年俗美食、名特小吃;品牌汽车大联展,为消费者献上最大力度的新春钜惠;公益捐助,奉献爱心。年货会期间,塔坛国际商贸城将开展“关爱贫困儿童”等献爱心公益活动,温情暖新春;百姓大舞台,增添购物乐趣。每天组织文艺演出,同时邀请参展名企、名品共同组织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和游艺促销活动,与现场观众进行不间断互动节目,活跃现场气氛,增添购物乐趣。杨晓)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