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综艺聚焦>>正文

黄子韬全力以赴勇争第一(图)

2016-12-27 11:16:57 来源:国际在线

 在《真正男子汉·空军篇》热播期间,黄子韬耿直率性、活泼逗趣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全力以赴、勇争第一的精神也让观众看到了越来越有兵味的韬韬。本期节目中,黄子韬事事争先的个性愈发凸显,不但成绩力争上游,每次训练还都要求第一个挑战,勇敢顽强的态度获得教官和班长的赞扬。而在训练间隙,一向搞怪的他依旧继续发挥逗趣性格,笑料多多令大家捧腹。

  在近期上映的《铁道飞虎》中,黄子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更获得成龙大哥的点赞。成龙爆料,在拍摄期间,韬韬在浑身长水痘的情况下依旧坚持拍摄,令他刮目相看。由于工作辛劳,前几日,连轴工作的黄子韬在机场晕倒,引发大批粉丝心疼地表示;“韬韬太拼了,一点要注意休息”。经历了军营的磨练,黄子韬将奋勇拼搏的精神带到了片场,不管做什么都全力以赴。

  来到黄继光“英雄连”,8位新兵对优秀的“黄继光班”发起挑战,向着更高更强的标准冲击。为了新兵班的荣誉,黄子韬作为“新兵能力者”事事冲在前,不论是“离机着陆滑索”还是“排除拖拉”训练,他都要求第一个上。在“排除拖拉”训练时,新兵们需要在被汽车拖行的过程中,拉动手柄拆除跳伞,排除被“强劲大风”继续拖拉的可能。在黄子韬挑战时,教官提出把拖行汽车的时速增加到25公里每小时,高速使得拆除跳伞的动作更加困难,韬韬二话不说勇敢尝试,并利落地完成任务。敢于尝试、不惧困难、动作标准的黄子韬,也因此频频获得教官“很勇敢”的赞赏。

  训练间隙,韬韬率真搞怪的举动也给大家带来不少笑料。在“黄继光班”进行“排除拖拉”演示后,教官让黄子韬复述排除动作,韬韬却耿直回答“我不会复述,只会照做”,让他获得了“本能韬”的新称号。而被问到如遇大风如何拆除跳伞时,佟丽娅回答“用刀割断伞绳”,韬韬却无厘头地来了一句“用牙咬断”。教官随即让韬韬示范咬断伞绳,而他奋力咬绳的动作更是一秒变身“脱缰哈士奇”。

  训练中,黄子韬全力挑战,工作中,韬韬同样拼命敬业。在高标准严要求的“黄继光”英雄连,黄子韬继续发起冲击,向着更高难度的训练前进。在即将进行的万米高空跳伞中,他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8位新兵又能否集体达标,向”黄继光”班看齐?敬请锁定12月30日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