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综艺聚焦>>正文

撒贝宁刘涛央视综艺导师首秀

2016-12-27 11:02:32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夏至)在综艺方面迟迟不见新动作的央视,最近终于推出一档全新的原创综艺。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昨日首次对外公开亮相,撒贝宁、刘涛、刘仪伟的全新导师阵容颇为抢眼。

    新节目主打原生态、接地气的素人真人秀,将最贴近生活、最原汁原味的民间幽默带上舞台。节目以家庭为单位,将有近百个家庭组团来“搞笑”,再现生活中的小幽默、小智慧,最日常的情境往往戳中观众的笑点。

    首次担任导师的撒贝宁,自嘲是通过撒娇换来了导师席位,“生怕点评的时候说少了”。与撒贝宁搭档的喜剧明星刘仪伟直接吐槽撒贝宁在现场话太多,自己不仅要点评节目,还得和小撒斗智斗勇,再加上节目主持高博,三人“互怼”成为节目一大看点。同样首次担任导师的演员刘涛,对节目塑造欢乐家庭的定位十分看重,并由衷表示自己通过表演可以感受到每个家庭的温暖,也会在看完节目之后反思自己。该节目将于2017年1月15日登陆央视一套周日晚间黄金时段。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