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综艺聚焦>>正文

张艺谋综艺首秀!《跨界冰雪王》首发阵容海报

2016-12-27 11:01:04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2月26日报道 北京卫视再掀“跨界热”,推出由北京电视台、华策天映传媒、北京华彬文化基金会、上海举起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明星冰舞竞技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并定档1月7日起每周六晚8:30与观众见面。今日,节目官方微博发布首版群像海报。海报中张艺谋着运动装,变身“营长”。林更新、张静初、孙艺洲、左小青、曹格、李菲儿、王妍之、梁译木身穿白色队服及专业冰鞋,化身营员,加入冰舞冬令营。申雪、赵宏博2位冠军级教练,站在营员们的两侧,保驾护航。超强阵容,令网友直呼:“期待这样的组合会有怎样的火花?”

    据悉,《跨界冰雪王》是北京卫视继《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之后的又一力作,为了扩大冰雪体育项目在中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而精心打造。希望通过打造冰雪真人秀,进一步彰显冰雪运动的魅力。怀揣奥运梦的明星学员们也将在营长张艺谋的带领下,入驻冬令营,以冰上锤炼奇幻大秀的方式,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