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培训>>正文

12月31日冀图讲坛 解读毛泽东的人物故事

2016-12-27 11: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稚英)12月31日,本周六上午9:30-11:30,冀图讲坛第304期特别专题讲座“万水千山只等闲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毛泽东诞辰123周年”将于河北省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开讲,主讲嘉宾为李光彩与王庆位教授,主讲内容为解读毛泽东的人物故事。

    据了解,主讲嘉宾李光彩是青年毛泽东特型演员,先后受聘于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北京文理研修学院影视学部学科带头人,第五届全球中华文化经典诵读大会形象大使,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者协会“公益文化形象大使”。参演的影视作品有《彭湃》、《中共一大》、《青春作伴》、《八七87》等。著作有《特殊感情》、《走近毛泽东》(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发行)等。

    主讲嘉宾王庆位是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副教授,担任河北省演讲与口才学研究会会长、中华教育艺术研究会理事、燕赵先进文化讲坛专家库专家等,主要著作有《论辩口才演讲求职的技巧与艺术》(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毛泽东诗词解析》;《公共关系实务与操作》(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等。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毛泽东诞辰123周年,本期讲座由两位嘉宾联袂主讲,他们分别从扮演毛泽东的演艺经历、解读毛泽东的人物故事、重温《七律·长征》的创作过程,以及回顾长征中的感人故事等多方面与大家分享。

    关于更多讲座咨询,大家可申请加入冀图讲坛QQ群进一步了解:199265521。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