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观影团>>正文

观影团:央广网邀网友观赏爱情喜剧《摆渡人》

2016-12-27 10:42:55 来源:央广网娱乐

《摆渡人》海报

好剧好戏好电影

赶紧来央广网娱乐报名吧!抢票地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6日(周一)下午17时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千万不要错过呦!!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影院观看爱情喜剧片《摆渡人》。

  电影《摆渡人》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上映两日票房突破两亿,更连续两天取得票房冠军,力压同期上映的《铁道飞虎》、《长城》等影片,在圣诞档拔得头筹。电影不但票房节节升高,更勾起不少观众的情感共鸣,甚至不少人在看过《摆渡人》之后,提笔写下自己的真实情感故事,在整个贺岁档,甚至2016年的内地影市中,这种现象实属少见。

  电影上映仅仅两天,引发的情感话题却一波接一波,陈末(梁朝伟饰)与何木子(杜鹃饰)之间的相爱回忆、管春(金城武饰)与毛毛(张榕容饰)之间的专一守护、小玉(Angelababy 饰)对马力(陈奕迅饰)的为爱拼命,不但让不少观众感动落泪,更勾起很多人的亲身回忆,关于自己是如何从爱情旋涡中被摆渡,关于那些为爱失落却终于走出的日子,让很多人“感同身受”,甚至亲笔写长文,仿佛被《摆渡人》打开了情感闸门。

  一、活动主题:观影团福利放送——《摆渡人》

  二、活动参与方式:点击上方抢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有机会免费获得《摆渡人》观影兑换码。凭兑换码可自行在网站上选择合适的时间场次观看。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