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明星八卦>>正文

林志玲扮圣诞女郎 现身助阵五月天演唱会

2016-12-27 10:29:19 来源:中青网

虽然阿信没能抱抱林志玲,但起码都能与她牵下小手。

  虽然阿信没能抱抱林志玲,但起码都能与她牵下小手。

  五月天前日在小巨蛋举办“RE:UNION天空之城”演唱会,林志玲惊喜扮“圣诞女郎”秀长腿现身,令现场气氛高涨。此外,林志玲又与五月天主唱阿信牵手合唱《私奔到月球》,其他成员不甘示弱,在林志玲下台前向她讨抱,结果马莎、石头、冠佑、怪兽“四月天”围成一圈拥抱志玲。

  演唱会现场,阿信开玩笑问志玲:“喜欢《好好》的最后一句歌词吗?那你是要忘掉谁?”被林志玲将一军反问:“歌词是你写的,应该要问你想忘掉谁?”一旁的马莎取笑说:“阿信以为请来一个花瓶,没想到是请到一块铁板。”

  此次林志玲用招牌娃娃音与阿信献唱《私奔到月球》,6年前她奋勇唱现场,结果连破3次音,因此前晚她上到台也自嘲说:“有这么相信我吗?真的是非常有勇气。”幸好最后她也顺利唱完,没有走音也没有破音。

  林志玲和阿信合唱期间牵手,此举让马莎不禁眼红地向阿信投诉道:“手都你在牵、歌也是你在唱!”林志玲下台前特别问句:“马莎,离开前要来一个爱的抱抱吗?”阿信马上阻止说:“马莎结婚了,不可以这样!”然而这番话却“召唤”来了石头、冠佑、怪兽,“四月天”围成一圈拥抱林志玲,让阿信搞笑哀怨道:“到底是谁设计我这一段在舞台上的?”其他成员之后纷纷回抱阿信,让林志玲的“体温”隔空传给阿信以示安慰,相当搞笑。(苗菲)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