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图集>>正文

《半妖倾城》播放量惊人

2016-12-26 17: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整理

    《半妖倾城》第一季播出时,精致妆容、奢华服装和逼真的民国场景再现让其获封“最壕网剧”,新颖的半妖概念也引发关注,掀起“现在流行半妖妆”的模仿热潮,最终该剧第一季斩获18亿的播放量。据悉,即将在本月30日上映的第二季将增加众多半妖角色,服装道具“壕气”升级,放大的外星元素、超现实的场景,还将揭开半妖的秘密。

    第一季收官之际,聂倾城为了挽救明夏,答应众妖的请求离开明夏,苏醒的明夏却失去记忆忘记倾城,十分虐心。在第二季中聂倾城脱胎换骨,由第一季柔弱善良的少女蜕变为雷厉风行的万妖之王,失去记忆的明夏阴差阳错地成为捉妖师,在一次次巧合误会下,两人再次相识,在动荡的民国上海继续人妖虐恋。此外第二季还有更多大牌明星助阵,阚清子、张馨予等都在里面有很多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