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人民大会堂展演《醉美乡村大舞台》晟启集团接旗西安曲江续演

2016-12-13 17:12:23 来源:大河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走进人民大会堂展演乡土风情的农林卫视《醉美乡村大舞台》,在活动现场宣布《醉美乡村大舞台》千县巡演的第五站,元月12日走进中国西安曲江,展演中国古典民俗元素,晟启杯“古都丝路情 旗袍中华韵”2017首届中国 “一带一路”旗袍文化盛典晚会。

    12月9日上午,在中国西安钟楼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中文会·传统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办,河南晟启实业集团承办的晟启杯“古都丝路情 旗袍中华韵”2017首届中国 “一带一路”旗袍文化盛典晚会,于2017年1月12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内外的旗袍协会,近万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同时,陕西省国际文化交流会、中文会·陕西传统文化艺术委员会、中国房车移族集团、陕西安邦农林牧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习总书记多次强调中华传统文化的历史影响和重要意义,而中国传统服饰旗袍,已成为中国传统文化中古典美的标志和“国宝”,是中国对外展示传统古典艺术形象的代表,在丝绸之路的“一带一路”的建设中,以丝绸文化元素为代表的中国旗袍文化,必将在推动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大潮中发挥作用,通过旗袍文化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

    农林卫视《醉美乡村大舞台》将于2017年1月12日,走进中国西安曲江,这是中国农林卫视《醉美乡村》栏目千县巡演的第五站,轰动全国的《醉美乡村大舞台》已走过富平、汤峪、镇安、蒲城,《醉美乡村》大舞台的旗帜,从一个县传递到另一个县。短短两个月,十万人现场互动。短短两个月,《醉美乡村大舞台》通过卫视传播携手乡村旅游,跨过中国山山水水,红遍中国大江南北。《醉美乡村大舞台》一夜之间,百万级传播量的传播平台,已被社会各界认同和运用。

    晟启杯“古都丝路情 旗袍中华韵”2017首届中国 “一带一路”旗袍文化盛典晚会,借助《醉美乡村大舞台》的平台,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和新媒体手机朋友圈的传播方式,将中国传统古典文化,推向全国,推向世界。以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方式,将更多的中国文化元素,融入“一带一路”的建设过程中,推动中国城乡经济发展。

    本次活动,在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展演中国旗袍的魅力。晚会分《中国红》、《中国绣》、《中国龙》、《中国美》四个篇章。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诗酒文化协会,是弘扬独具中国特色的诗酒文化,加强酒业界与文化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共同的发展与繁荣,促进国际间诗酒文化的交流的国家一级专业社会团体。

    主办方中文会·传统文化艺术委员会是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事业的社会团体。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河南晟启实业集团,是集商贸、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航母。公司总部位于在美丽富饶的中原第一名城——河南郑州,坐落在中原商业经济文化中心——郑东新区CBD核心地段,拥有两万余平米的景峰国际中心。企业长期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事业的推广及慈善事业,在中国企业中独树一帜。

    河南晟启实业集团的前身是中原名企中原宝隆投资集团,是中原地区民营经济的代表,紧随国家经济转型的大潮,剥离优质资产进行优化重组,打造的一家现代化实业集团公司。公司以轻资产、跨界经营的理念,利用互联网思维+的概念,形成具有最强竞争力的立体经营模式。

    河南晟启实业集团凭借实力打造的优质平台,吸引国内顶尖的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通过理念与文化的培养,建设一支有理想、有胸怀、懂付出的优质管理团体。河南晟启实业集团充分调动下属各个子公司的潜力,找到共性和结合点进行突破,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全力推动各个子公司一起运转,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商业航母。

    本次活动由中文会·传统文化艺术委员会组织初赛、复赛、决赛,精选出12个各具特色的中国旗袍展演节目,参加晚会,同时组织明星助唱,届时一场中国首届,展现中国旗袍文化的视觉盛宴将在中国西安曲江上演。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