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县域品牌>>正文

石家庄市第七届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举行

2016-12-12 09:17: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12月9日,由市教育局、市语委、市民进和省硬笔书协共同主办的“大桥教育杯”石家庄市第七届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在市第十三中学举行。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了证书,著名书法家进行了现场书写示范,获奖师生进行了现场书写展示,并集体观摩了第七届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获奖作品展览。现场展出的1000幅师生作品,是我市近一年来规范汉字书写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众多师生在展厅内尽情观赏规范汉字书写的精彩,感悟民族文化、中国文字的无穷魅力。

    本届艺术节自6月30日启动以来,陆续举办了“书法名家进校园”、“百名志愿者下基层”、“寻找最美板书”、规范汉字书写示范校风采展示、第七届书写节作品征集活动等活动,各中小学校汉字书写教育的开展已经蔚然成风,数十万名师生沉浸在快乐的书写之中,成为我省推进中小学书法教育的一片靓丽的风景。(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